关于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文物局《关于评选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人社部函〔2022〕82号)要求,在逐级推荐、把关并经全国文物系统“两先”评选办初审同意的基础上,确定3个集体、4名个人为正式推荐对象。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正式推荐集体

山西青铜博物馆

大同市博物馆

临汾市博物馆

二、正式推荐个人

田建文  山西省考古研究院(山西考古博物馆)二级研究员

韩炳华  山西省古建筑与彩塑壁画保护研究院(山西古建筑博物馆)副院(馆)长

韩利忠  阳泉市文物管理中心(阳泉市博物馆)主任(馆长)

徐宝军  太原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

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6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省文物局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或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密。

来信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北段13号

邮    编:030024

联系电话:0351-2027677

电子邮箱:sxswwjrsjyc@163.com

山西省评选推荐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  

和先进工作者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