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文物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我的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6月9日,为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赴我省重要的革命旧址纪念地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示范基地——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我的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副局长程书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机关支部书记张晓强的领誓下,机关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宣誓誓词。活动期间,机关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认真参观了中共太原支部历史陈列展览和彭真生平业绩陈列展览。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进行了会议座谈,以先进典型“重温”引领的方式,做了深刻的交流和学习。优秀中共党员董太民和贠俊平分别重温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感受。程书林副局长高度评价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并指出我们每一位中共党员都要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做到承诺践诺、勤于思考、相互促进,在日常工作中要传播正能量,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工作和生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文物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