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物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观山西博物院““精神的力量——馆藏革命文物图片展””主题展览

近日,山西省文物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集中学习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山西博物院“精神的力量——馆藏革命文物图片展”,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带领三晋儿女进行的伟大实践,使全体党员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更加深刻的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在集体学习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王振华、张喜斌、张晓强等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书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雪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上述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书林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新征程上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