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古建筑与彩塑壁画保护研究院举办 《牢记初心使命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积极上进力量,12月30日,山西省古建筑与彩塑壁画保护研究院党总支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参赛选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从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出发,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感人的事迹,讲述了我党百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了热爱党、感恩党、歌颂党、忠于党的真挚情感。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4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此次演讲赛是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我院党员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换为具体工作中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