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城永乐宫景区1月19日恢复开放

1月18日,从山西省永乐宫壁画保护研究院传来消息,根据运城市芮城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永乐宫景区自2022年1月19日起恢复正常开放。

永乐宫位于芮城县,原名大纯阳万寿宫,创建于公元1247年至1368年间,距今已有近800年的历史,是我国现存最早、保存最大、最为完整的道教宫观。永乐宫以精美绝伦的壁画艺术、富丽堂皇的宫廷建筑、举世瞩目的搬迁工程、独具特色的道教文化享誉华夏,为全国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景区。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永乐宫景区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的开放政策,每日接待量为5000人次,所有人员进入景区实行三码联查、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间隔距离。游客可通过“芮城县永乐宫景区”微信公众号提前进行实名制门票预约。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景区暂不接待低风险区以外游客,其余外省游客入园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