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文物保护中心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12月23日,运城市文物保护中心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在运城市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运城市文旅局疫情防控会议的要求,安排部署防疫工作。运城市文保中心主任卫龙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卫龙在会上强调,由于稷山县出现一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疫情防控成为当前第一要务。为密切配合市委市政府全面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必须完成好以下几个任务:

一、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的安排下,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并告知家属在其单位或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坚决贯彻执行市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到位。

二、所有博物馆、文物开放单位全部关闭,并加强防疫消杀工作。

三、再次确认12月4日以来从西安返运的工作人员履行报备手续,做好居家隔离。

四、特殊时期做好值班工作,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目前,运城市文物保护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已完成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