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山西省代表团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林武 蓝佛安 商黎光参加

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出席大会的山西省代表团到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代表团团长林武,代表团副团长蓝佛安,代表团秘书长商黎光等参加。

党的二十大山西省代表团在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山西日报记者 李联军摄

展览设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等6个展区,代表们沿着参观线路,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热烈交流讨论。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影像资料、一幅幅图片图表,生动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壮阔实践,全景式展现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在地方展区山西单元,大家看到转型山西、能源山西、文化山西、幸福山西、清廉山西五大板块的成果展示,非常激动和振奋,共同回忆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视察山西的难忘画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感自豪。

代表们纷纷表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通过这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加好党的二十大,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