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2021年3月24日下午,根据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机关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结合岗位工作,积极踊跃发言,畅谈感悟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榜样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从中汲取奋斗前进的力量,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履职尽责,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物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文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党支部将积极延伸学习《榜样5》的学习成效,结合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持续深化“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学习教育,强化榜样教育力量,发掘身边事、带动身边人,实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当有标杆,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形成勇担新使命,建树新作为,争做文博系统新英模的奋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