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文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委库的报告

省人社厅: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全省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库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晋人职字[2007]39号),并结合我局评委库成员因调离、退休等原因造成缺位情况的实际,急需对评委库作出调整补充。现提出调整补充意见如下:

  1、除退休、调离和不能任满一届的,原有评委原则上予以保留,调整幅度约三分之一。

  2、根据“新增成员要注意尽量多吸收符合条件的各市及以下基层单位专业工作一线的同行专家”的要求,适当扩大了各市、外界专家的入库面,占20%。

  3、高评委库空缺的,首先从中评委中择优递补。补充高评委库后,中评委库空缺的从库外具有高级任职资格的专家中择优入库。

  4、调整后的高评委库,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占73%;中评委库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占97%。

  请予审核批准。

  附件:

  1、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推荐一览表

  2、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成员推荐登记表

  3、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库调整备案表。

  二〇一一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