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文物局预决算公开的补充说明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切实做好地方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晋财省直预[2016]30号)文件要求,对我部门预决算公开情况进行了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2016年预算公开情况

  我部门在2016年年初预算下达后严格按照省财政厅预算公开要求进行了公开,本次自查工作中,省财政厅要求在年初预算公开的基础上,在单位门户网上对机关运行经费的预算总额、增减变化及其原因进行说明。经自查,2016年预算中我部门机关运行经费为162.19万元,与2015年机关运行经费152.09万元相比,增加10.1万元,原因主要有四点:1.人员增减;2.报废一批公务用车,且公务用车运行费单车定额标准提高;3.公务用车改革,新增公务交通补贴;4.冬季取暖补贴由公用经费转为人员支出。

  二、2015年决算公开情况

  经自查,我单位2015年决算公开严格按照省财政厅决算公开要求进行了公开。

  山西省文物局

  2016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