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晋城宣讲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院长杨茂林在晋城市作宣讲报告。晋城市55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到会听讲。

  上午9:00,泽州会堂座无虚席,报告会正式开始。杨茂林理论联系实际,从充分认识党的历史成就,准确理解党的政治优势,深刻把握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宣讲报告用时两个多小时,现场不时发出热烈掌声。

  “报告会让我对‘中国之治’有了更加透彻的认识和感悟,为我们下一步深入做好宣讲工作提供了借鉴。”会后,晋城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司芳琴翻着笔记本对记者说。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王亮亮告诉记者:“我要把在报告会上受到的启发带给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标对表,把企业的事情办好。”……与会干部群众纷纷交流自己的感受和心声。

  下午,宣讲团来到晋城市城区北石店镇司徒村,与干部和村民代表交流互动。大家提出,司徒村正处在城中村改造的过渡时期,各方面制度亟须完善。杨茂林回应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制度建设和基层治理上给出了明确思路,融会创新运用正是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方法。“我们村准备结合旅游优势发展康养产业,不知道有没有前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发展康养体系建设上指明了方向,释放出了积极信号,大有可为。”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大家收获满满。

  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表示,要以报告会带来的宝贵契机,迅速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必将谱写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