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2021年3月25日,按照我局党史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发表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中共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学习时报》发表的《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转型发展的智慧和力量》,选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我为什么入党》《榜样5》等党史教育片,并交流了近期自我学习的心得体会。

  党支部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准时参加集中学习,认真观看教育片,学习相关内容并做好笔记,集中学习后必须加强个人学习,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下一步,党支部将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