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古研究所召开“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 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10月12日上午,省考古所召开“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考古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昇主持。

  马昇书记宣读了省文物局印发的《关于在局直系统中开展“讲政治、讲纪律、将规矩”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围绕“系统梳理归纳、深刻检视反思、努力整改提升”三大任务,保质保量,入脑入心,最终形成制度性成果,取得实效。同时,马昇书记针对考古所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讲政治,要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讲纪律,包括政治、工作及生活纪律;三要守规矩,要做到心中有坚守,做事有标准,行为有规范。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正式启动考古所“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