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木结构古建筑培训班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2018年9月13日下午,山西省木结构古建筑培训班党支部在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5201教室组织了一堂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共18名党员参加。

  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和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中深刻阐明的文物保护科学理念、工作方针、实践路径,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开拓一条符合国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交流、讨论,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探索符合国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的重大战略意义,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立足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坚持科学有效保护的前提下,积极推进文物合理利用,推动走出一条符合国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勇挑重担,不忘初心,完成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