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局直属各党总支、支部:

2013年以来,局直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积极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开展以推进文化遗产事业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在党建工作和文物保护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树立典型,推进工作,巩固和扩大创先争优活动成果,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在庆祝建党94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山西省文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决定:授予山西博物院第一党支部等7个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杨彩霞等2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梁育军等17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的佳绩。

局直属机关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向他们学习,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和廉洁干事的氛围,形成党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领导干部示范引领做表率的党建工作新局面。我们要凝聚力量,增强信心,为促进我省文化遗产事业的科学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doc    
    

  中共山西省文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5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