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向先进看齐,做时代楷模”活动的通知

局属各总支、支部:

  我局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我省文博战线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勤勤恳恳工作,涌现出了很多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事迹。“文博大家”张颔先生、柴泽俊先生,“全国文博系统先进工作者”获得者张庆捷同志,“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万辉同志,就是这个优秀群体的杰出代表。他们任劳任怨,甘于奉献,为我省文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张颔先生、柴泽俊先生品节高雅,治学严谨,术业大成,老骥伏枥,至今笔耕不缀,张庆捷和王万辉同志政治坚定,爱岗敬业,耐得住寂寞,行政管理、业务钻研俱佳,成为实至名归的创先争优带头人,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时代的楷模。

  值此“七一”到来之际,局直机关党委决定开展“向先进看齐,做时代楷模”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立足本职,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时代风貌和崇高品格,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于清贫,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主人翁责任感和艰苦创业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不断追求一流的可贵品质,让我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让我们向时代的楷模看齐,让我们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奋力争先,为我省文物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附:张颔先生先进事迹

  柴泽俊先生先进事迹

  张庆捷同志先进事迹

  王万辉同志先进事迹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